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负荷白领减肥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6:52   新晚报

  导语:超负荷的工作量、久坐的工作状态,让白领们身体悄悄变得臃肿肥胖。3个小小的生活习惯,能够在不知不觉间使你变得更窈窕。

精准测量体温
精准测量体温

  精准测量体温

精准测量体温
精准测量体温

  健康专家认为,女性每天早上睁开眼睛,就应该开始自身的健康管理,并要贯穿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中。清晨醒来,女性要先检测自己的基础体温。通过自己的基础体温,女性一方面可轻松了解避孕与怀孕最佳时机;另一方面,还可通过基础体温了解身体的生理病变,即时做好健康防范。而且,基础体温还能指导女性选择瘦身减肥的最佳时期,使得减肥更科学有效。为此,女性应拥有自己专用、精准的基础体温计,并坚持长期监测,因为它可以让女性长久拥有生理健康,以平静、坦然心态洋溢出和谐之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避孕吧】 【生理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