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光:女明星常用减肥食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7:09  金羊网

  导语:明星们对减肥总是身先士卒,各种奇怪的、有效的、偏激的都可能在他们身上体现。让健康专家分析一下,这些杂七杂八的减肥法,哪些是有效的,哪些又是适合我们一般人使用的。

  何洁 火龙果助瘦20斤

何洁火龙果助瘦20斤
何洁火龙果助瘦20斤(图片来源:金羊网)

  特别爱吃零食的“超女”何洁说过,自己的减肥从来都是在胖了-瘦了-又胖了-又瘦了这样的模式中循环。参加超女比赛时,她曾靠西瓜、西红柿一周内减了6斤,后来大吃零食后又复胖了。现在,她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戒掉米饭和油炸食品,然后就是每天在跑步机上走40分钟,运动后如果饿了就吃火龙果。

长期只吃水果会造成营养不良
长期只吃水果会造成营养不良(图片来源:金羊网)

  专家意见:长期只吃水果的做法,恐怕会造成营养不良、热量不够,会使人萎靡不振、体力透支、头脑昏沉,长此以往会贫血、骨质疏松等。建议吃水果的同时,要结合面包(碳水化合物)和鸡肉或鸡蛋(蛋白质),再加一点蔬菜,营养和热量就会比较全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