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秘籍 治便秘巧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09:42  人民网

  导语:冬天寒冷的空气是让你大吃大喝最好的借口。如果保护好前一阶段减肥 的成果?如何找到既能享受美食又能有效减肥瘦身的方法?现在为您贴心推荐一系列从减肥食谱到减肥方 法的所有实用资讯。让你过完这个冬季,也能依然拥有傲人的身材!

日本女性便秘的现象很普遍
日本女性便秘的现象很普遍( 图片来源:人民网)

  便秘的现象在如今已经很普遍了,特别是日本女性。虽然在药店或饮食店外处处都贴有针对女性 便秘的药物广告。但谁都知道“是药三分毒”,难免会让人心有疑虑。下面针对这样现象推出了一套女性 专用的便秘食谱,据说是根据亲身体验总结而成的,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它们不仅能治便秘,据说 对于瘦身还有奇效。

日本女性便秘的原因
日本女性便秘的原因(图片来 源:人民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