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大红大紫的整形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7:1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性感胸部不在大小,有时丰满胸部,太过了就不美了。看看这些娱乐圈大红大紫的艳星,谁的胸部露了破绽,是假胸美女。下面就看看女星隆胸后的性感胸部吧。

  小S

小S
小S(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台湾著名主持人,大S的亲姐妹。哎,姐姐的胸小,妹妹的怎么长这么大,不敢想像啊。貌似出道前是飞机场啊,做主持人,也不至于要去把胸隆这么大吧?

  徐若萱

徐若萱
徐若萱(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徐若萱天生就有个与娃娃脸相符的婀娜身姿,不过出道前貌似胸不太大,听说若萱曾去过日本发展了,哪知道一回来后,竟然走性感路线,可想而知若萱这性感的低胸是否动过手术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