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乳房保持健康的小妙方(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6:39  太平洋女性网

  九、摄取维生素

摄取维生素
摄取维生素(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饮食中应摄取富含维生素C、钙、镁、及维生素B群的食物。这些维生素有助于调节前列腺素E的制造,同时,少吃人造奶油,因其中的氢化脂肪会干扰体内必需的脂肪酸(来自食物)转化为Y-亚麻油酸(GIA)的能力,而GIA促成前列腺素E的形成,进而抑制催乳激素的产生。

  十、远离咖啡

远离咖啡
远离咖啡(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咖啡因是否导致乳房不适?目前尚未证实。但据医学调查发现,许多有乳房痛及其它良性症状的妇女,在戒除咖啡因后,症状有明显的改善。因此,你得全面戒掉咖啡,也就是要对汽水、巧克力、冰淇淋、茶以及含咖啡因的止痛药等完全死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