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中容易上瘾的9个减肥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7:04  39健康网

  导语:美国健身专家和教练提炼出的9个减肥绝招,让你日常健身方便容易,每天坚持帮你健身上瘾!

  1、学会奖赏自己

学会奖赏自己
学会奖赏自己(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对:只要坚持健身1年,就去……

  错:这和健身有什么关系

  研究发现,比起从不奖励自己的人,经常奖励自己的健身者达到“美国运动医学院运动标准”的可能性要高出1-2倍。资深私人教练说,在我们的研究中有一位女性决定,只要她能够坚持健身满一年,她就去爱尔兰徒步旅行,最终她去成了。还有一位健身者在坚持健身2个月之后给自己买了一双新鞋,6个月后买了一身新运动衣。奖励机制可以很简单,比如在做完100个仰卧起坐后再去看《六人行》。

  私人教练说,“生活中任何重要的东西都可以和健身结合起来”。

  2、目标要高,但不能高不可及

目标要适当的高
目标要适当的高(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对:具体目标--我每天要走20分钟。

  错:抽象目标--我要更努力地锻炼。

  无论是提高耐力、参加三项全能运动,还是做满25个俯卧撑,设定一个目标无疑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坚持下来。美国运动医学院的前院长布赖恩?沙杰博士说,如果你的目标是短期、具体而现实的,如“我每天要走20分钟”,而不是“我要更努力地锻炼”,就更容易坚持下来。如果你很轻松地就达到了目标,那么应把目标订得更高,并且每过4-6周就核准一次,以确保没有偏离正确的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