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习惯帮女人苗条又紧致(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6:52  39健康网
经常进行腹式呼吸
经常进行腹式呼吸(图片来源:39健康网)

  经常进行腹式呼吸。就是用力将气吸到腹底,腹部随之隆起,然后将气慢慢呼出,直到腹部完全瘪下去。呼气时注意肩部和胸部保持不动,收腹、让腹肌用力,重复20次。腹式呼吸有利于加强各个脏器的活动,紧致腹部肌肉,保持优美的体态。

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
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食用过多的奶油或乳酪,也会让脂肪增多,肌肉减少,导致身体皮肤松弛。而像南瓜、甘薯与芋头这些蔬菜富含纤维素,可以促进胃肠蠕动,有效排除毒素,令身材纤瘦、皮肤更具弹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