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习惯帮女人苗条又紧致(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6:52  39健康网

  这样吃 让你全身肌肤紧致有型

锌可促进皮肤角质的正常代谢
锌可促进皮肤角质的正常代谢(图片来源:39健康网)

  锌:锌与肌肤的生长有密切的关系,它可以促进皮肤角质的正常代谢,让肌肤保持紧致有弹性。它在全谷类、肉类、海产及蛋类食品中含量丰富,可多摄取。

蛋白质维持肌肤的弹性
蛋白质维持肌肤的弹性(图片来源:39健康网)

  蛋白质:蛋白质是皮肤组织再生的重要原料,其主要来源是奶、蛋、鱼、肉及黄豆制品。充足的蛋白质摄取(维生素C的摄取量也要够),可让体内合成足够的胶原蛋白,维持肌肤的正常结构与弹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