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绳减肥 省时省钱又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1:17  太平洋女性网

  冬季来了,大家还是想拥有纤细苗条的身材,想打造自己的完美线条,那就来练习以下的动作吧,让你每一秒都轻盈自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都爱窈窕身姿

  动作1:跳绳热身操

  双腿并拢身体直立,双手握跳绳,尽量不间断地跳上15~20分钟,为塑身做充分的准备!

  动作自检:要保持身体挺直,同时要协调好心跳和呼吸的频率。跳绳时尽可能不要间断,因为锻炼的就是身体强度和耐力。

  塑身优势:跳绳看似简单,却在不知不觉中锻炼了你的腿部、臀部以及手臂。跳绳时需要耐力和强度,而这两点正是塑身必须的两大要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跳绳可以改变身材

  动作2:哑铃单臂练习

  右腿跪在椅子后方,右手伸直支撑在椅子前方。左腿保持直立,左手握哑铃,垂直于地面和左腿平行,然后提起左肘弯曲上臂。左右交替完成3组,每组12~15个。

  动作自检:提起手肘的时候要尽量贴近肋骨,手臂向内侧夹紧,并且要时刻保持腹肌的收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跳绳可以塑造s曲线

  动作3:强度打造完美翘臀

  平躺在地面上,双臂平放在身体两侧,保持上身放松。弯曲左腿,让小腿尽量向身体内侧靠拢,然后抬起右腿,慢慢把身体向上送,保持背部平直。坚持数秒后再缓慢地放下上身,但要保持上抬的腿绷直。左右交替完成3组,每组12~15个。

  动作自检:不要急于将臀部和胯部快速挺出,要匀速地将身体送出,保持背部的挺直,并和臀部在一条线上。

  塑身优势:用强度练习打造下身线条是行之有效的方法,尤其是臀部线条的修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是个长期的课程

  动作4:上身拉伸旋转练习

  坐在地面上,分开双腿呈“八”字状,绷直双腿挺直背部。抬起双臂,保持双臂和肩部在一条直线上。然后尽可能将上半身向一侧旋转,左右各做3组,每组12~15个。

  动作自检:挺直背部尽量让身体旋转。旋转身体时,保持双臂的平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翘臀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