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 发胖的十大“真凶”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03  39健康网

零食
零食

  9。零食

  不能抗拒零食的诱惑,但是零食是导致长脂肪的罪魁祸首,好吃但不一定有营养。零食与甜食同样热量非常高,一袋薯条的热量几乎相当于一顿正餐的热量!

季节
季节

  10。季节

  难道真的单纯因为冬天而容易发胖吗?其实是由于屋外寒冷一步也不跨出家门,或者抱着零食寸步不离电视所造成的。此外,冬天的宽松、厚实的衣服也是原因之一,让人放松了对脂肪的紧张感和警惕性,所以一天天胖起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