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果瘦身 合理安排一周水果减肥(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6:29  太平洋女性网

番茄 红色水
番茄 红色水

  周五:番茄  红色水果

  番茄含有丰富的维他命 C、E、维他命B群、胡萝卜素、铁以及钙等15种左右的矿物质。维他命B群,能促进体脂肪的代谢、维他命C含量是西瓜的十倍,一个中等大小的番茄,便能补充一个成人一天的维他命C需要。

  减肥原理

  番茄含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有饱足感。有助消除便秘及促进新陈代谢,对减肥相当有帮助。还能补充人体缺乏的维他命和矿物质。

葡萄
葡萄

  周六:葡萄

  葡萄富含葡萄糖、蛋白质、钙、磷、铁、胡萝卜素、烟酸和维生素B1、B2、C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所含物质能补充人体能量,具有补益气血、生津止渴、强筋骨、利小便等功效。常吃葡萄对神经衰弱及过度疲劳者,颇有好处。葡萄因为其形美味佳,而且营养丰富,历来被视为“果中之珍”,名列世界四大水果之首。

  减肥原理

  墨西哥医学专家研究发现,女性每天食用十来颗含有大量维生素的新鲜葡萄,既能达到减肥目的,又有益于心血管健康。韩国气质美女李英爱每次发现自己发胖后都是用葡萄餐减肥法的哦。

香蕉 黄色水果
香蕉 黄色水果

  周日:香蕉  黄色水果

  香蕉非常甜,所以常会被人误认为热量很高,其实不然, 一根香蕉(净重约100g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与一餐的白饭量相比,只有一半一下的低卡路里量。晚上来一个大香蕉吧,它对于缓解便秘有很好的效果,配上青汁,效果更是双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