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整形整容 男人到底啥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11  39健康网

  导语:女人整形整容,冒险、忍痛,一切都是为了让男人赏心悦目,赢得男人们关注的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但是男人面对这种取悦自己的整容,却并不见得人人接受,尽管天生就爱天使脸孔、魔鬼身材,但,面对这样的造假,每个人男人是何种态度跟想法呢?借此我们来了解了解。 

  赞成派

  1。老婆隆胸后更漂亮了


老婆隆胸后更漂亮了
老婆隆胸后更漂亮了

  现在隆胸快和拉双眼皮一样普及了。爱隆就隆,除了这个答案,还能怎么样呢?要我说,就算我老妈想要去隆胸,我都决不会跟她老人家说半个“不”字。老婆要隆胸的想法不是一天两天了,一直都没有跟我坦白说。我总是看见她特别关注那些先天或后天拥有美胸的女人们,眼光中流露出羡慕甚至嫉妒。后来她悄悄去做了隆胸手术,我气得一个多星期没有理她。但说句实话,那1万元还真没有白花,老婆真比原来漂亮了。最主要的是,她也是因为爱我才去的啊!所以,我装也得把自己装酷一点啊!

  2。割眼皮可以接受,大变脸就Say No

割眼皮可接受大变脸就Say No
割眼皮可接受大变脸就Say No

  整容是个人自身的选择和对美丽的追求,如果我女朋友要去整容,在事先跟我沟通好之后,我是可以接受理解的,因为我们彼此相爱。不过我的deadline是只能小造不可大改!在原有的基础上修饰一下,割个双眼皮,纹纹眼线、植植眉这些都可以接受,但大动干戈到连她妈妈都不认得的话,这种大变脸我是绝对Say No的。

  其实我最担心的是安全和后遗症问题,没有人能确保手术是一劳永逸的,再小的手术也有风险,对于健康的人,就必须审慎考虑自己的需求。如果整容失败就更惨了,没有变美反而成了妖怪,看到Michael Jackson现在的尊容,内心还是有点寒气的。

  3。人造美女没什么不好的

人造美女没什么不好的
人造美女没什么不好的

  我完全接受人造美女,我所赞同的整容,是自己对自己五官或身体的某个部位进行修饰,而不是按照“模板” 克隆个“翻版张曼玉”“翻版 宋慧乔 ”,甚至去 变性了。很多时候人们都局限了整容的含义,意为非要进手术室来个麻醉才叫整容整形,其实不是这样的。我觉得凡是修饰的都算整容整形的范畴,所以我完全能够接受后天的整容。

  再说,现在的男人也很多去整容了,韩国男人整容率已经直逼女人整容率,戴牙套、割双眼皮、隆鼻 、磨骨早已不再是女人整容的专利。这年头,咱们男人的思想也要开放一下,人家当事人都不介意,我们外人还在瞎掰什么呢?!更应该为可以养眼而庆祝呢。

  反对派

  1。绝不允许老婆隆胸

绝不允许老婆隆胸
绝不允许老婆隆胸

  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我们家,我绝对不可能允许我老婆去隆胸。我对你的胸感到满意就够了,难道你去做大,还有别的目的?你的胸是给我看的还是给别人看的啊?给我看的,就别去;给别人看的,就去。

  我是喜欢自然的人,不喜欢人工雕琢。隆胸后,不管是眼观还是手感都变了,还会引起我对她整个人的心理感觉的变化。你想想啊,当你用手摸着那两团东西的时候,你就会想到,这是两团硅胶,而不是两团肉,你还有性趣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女朋友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