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穿高跟鞋 如何避免因此导致的足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2:29  39健康网

  导语:女人穿高跟鞋优雅、美丽,但伴之而来的可能是腰痛、腿酸,双脚被磨破出血。如何避免穿高跟鞋导致的足痛?与足外科大夫一起讨论足的保健技术,避免穿高跟鞋导致的足痛。

高跟鞋的好处
高跟鞋的好处

  自从高跟鞋问世,就一直倍受爱美女子的青睐,因为穿上它,就会昂首、挺胸、收腹,从审美的角度来看,穿上高跟鞋,可以突出女子双乳和臀部的曲线,为人体增添美感,尽显女性曲线。  

高跟鞋容易导致足痛
高跟鞋容易导致足痛

  穿高跟鞋是每个女性日常生活中的一个部分,如果,穿着不妥就容易导致明显的足痛问题。

高跟鞋引起的足部问题
高跟鞋引起的足部问题

  小的问题如足底的血泡、鸡眼、足底胼胝、还有其他的畸形如:槌状脚指或者其他的足趾的疼痛,尽管疼痛难忍,许多女性对高跟鞋仍旧情有独钟,不会放弃。

73%的女性患有与高跟鞋有关的疾病
73%的女性患有与高跟鞋有关的疾病

  根据美国足外科协会的报告:42%的女性承认他们不会因为穿高跟鞋不舒适而放弃穿高跟鞋;73%的女性已经患有与高跟鞋有关的疾病。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