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热门整形美容项目全方位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16  39健康网

  导语:面对琳琅满目的整形美容项目,你对这些手术项目的含义真正了解吗?下面小编就带您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些整形美容项目!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

  1。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包括上下眼睑、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主要手术项目为:双眼皮手术(单眼皮变双眼皮)、眼袋修复、眼睑松垂矫正、眉部整形(切眉、改眉形、眉再造)、先天性上睑下垂矫正、内眦赘皮矫正(开内眼角)、小眼开大、睑内外翻矫正、眉再造、眼窝再造等。   

  眼部整形是整形美容中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以双眼皮手术和祛眼袋最常见。重睑术主要有手术疗法和非手术疗法两大类,手术疗法又可分为缝线法、埋线法和切开法。眼部手术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变长并翘起,臃肿的上眼皮变薄,而达到眼睛美容的效果,使您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明快,生动、传神。   

眉部整形
眉部整形

  2。眉部整形   

  眉部整形包括:提眉术、切眉术、植眉术等。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深,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眉周皱纹及眼角鱼尾纹等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得年轻。   

鼻整形术
鼻整形术

  3。鼻整形术   

  鼻整形术,就是通过手术来重新塑形鼻子,是整形美容外科中最常见的手术之一。鼻整形术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鼻整形术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畸形。   

  在手术中,医生将把鼻子的皮肤从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来,然后根据你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最后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大多数整形美容外科医生做鼻整形术时,喜欢在鼻孔内做切口,这样在术后就不会留有瘢痕。但有些较复杂的手术往往需要在鼻小柱上做一个切口,这样在术后就会在鼻小柱上留下一个不明显的瘢痕。   

隆胸术
隆胸术

  4。隆胸术   

  乳房整形美容手术已有上百年历史,随着社会的进步,审美观念的变化,近年来要求对乳房进行整形美容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期望能通过手术改善原来的体态,使肥大的乳房变小、小乳房变大、再造一个乳房、改变乳房形状等。隆胸术是乳房整形中最为普遍的一项手术。隆胸术的切口方法选择有腋窝切口、腋前线切口、乳晕边缘切口及乳房下皱襞切口,乳晕边缘切口和腋下切口都很隐蔽,术后几乎看不到切口疤痕,而且也不会影响以后哺乳,即使穿比基尼泳装也看不见切口。隆胸术主要采用的材料有假体隆胸、注射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