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美整形外科庄家荣医师:私密部位整型 找回产后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4:58  新浪女性

  东方妇女向来较为保守,传宗接代与生儿育女如同是一道追求自我的紧箍咒一般,紧紧的扣住婚姻与家庭的关系,似乎结婚就必须要有爱的结晶才能勉强算是及格。然而常常被忽略探讨的是,怀胎十月产后的妳与另ㄧ半的相处上有变得更快乐与自信吗?一般来说,要让刚生产完后的小两口回到如产前般的恩爱是很不容易的,至少在产后的半年内几乎很少人能够适应新的家庭组成。事实上影响产后夫妻关系的因素有许多,但归纳众人的经验,其因素不外乎下列几点:

  一, 新成员所带来的压力:在第一胎的家庭里尤其明显。夫妻俩的生活重心瞬间转移至新生儿身上,其它的生活情趣往往被压缩甚至是取代。

  二, 禁欲期过后的重新适应:传统观念里怀孕期间的性行为是不洁的,另一半也常顾及到怀孕时的健康与体态的改变而戒急用忍,禁欲期甚至长达七、八个月,男女双方在经过这么一段长时间的性冲动压抑之后,要于短时间内解放身体则需重新适应与学习。

  三, 生产过程的阴影:生产是必然之痛,尤以自然产为最。产妇们几乎都很难忘记其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所以要重新适应产后的性生活须要一段时间。另外陪产时对另一半所造成的精神与感官冲击,也可能是产后双方兴趣缺缺的因素之一。

  四, 产后忧郁症:如果产妇于怀孕或生产过后适应不良,在自我认知遭到否定之后,即可能发生产后忧郁症。此病症或许是暂时性情绪所引发,但严重者会影响夫妻间之亲密关系,必须寻求专业医师的诊断与治疗。

  对于女性私密部位要求整形之患者,庄家荣医师表示,严重者甚至会抗拒夫妻间的亲密关系,另外针对少部分先天上对床第关系敏感度较低的女性,此时寻求专业的私密部位整型作为调整将能解决对另一半难以启齿的尴尬问题。

  针对女性私密部位整形,庄家荣医师提出下例四点方法参考:

  一、阴道紧实术:自然产后的妇女多少都有阴道松弛的问题,利用手术方式让阴道重回紧实的状态是改善夫妻间亲密关系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二、外阴部整形术:此类手术内容包含小阴唇缩小、大阴唇丰满、与阴道口的紧缩。因为怀孕时经荷尔蒙刺激之缘故,容易让外阴部的组织松弛、萎缩、甚至变黑。这类阴道手术价格约在25000~30000元之间,手术时间约1小时,术后须有3~4周的休息。除了可矫正外阴部外观上的问题,另一半也较容易接受视觉上的刺激,增加床第间的乐趣。

  三、乳头乳晕缩小术:产后的妇女多少会出现乳头乳晕变大或颜色变深的困扰, 尤其如果是自己哺乳的话情况会更加明显,多少会影响另一半对于床第间的兴致。藉由一些先进且不留疤痕的手术方式可以缩小乳头或乳晕,也是一项值得投资在自己身上的项目。

  四、G点加强手术:一般状况下产后妇女普遍较以往难体验出性高潮,尤其是属于较深部且较长时间的G点高潮,其原因除了先天G点组织较不敏感外,阴道松弛也是主要因素之一。现今藉由手术方式将G点增厚让男方的生殖器或手指更容易碰触的到,可以大大改善女性高潮的质量,让自己也能够于亲密过程中追求自我,而非只是配合对方的戏码而已。

  现代女性不断的追求自我,结婚怀孕已不见的是必然。但如果这一天必定来临时,就须有完整的认识与准备去面对它。若能在产后做到心态的调整、努力寻回自我、遇到困难时寻求正确的医疗管道,短时间内恢复夫妻间正常的性生活与亲密关系将不是难事。

性生活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