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从肥胖到骨感 学明星轻松产后瘦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2:12  新浪女性论坛

陈红1
陈红1

  陈红 一字秘诀“忍”

  已是两个儿子的陈妈妈谈她维持身材之道,只有一字秘诀“忍”。陈红很好吃,她的形体是属于天生长不胖的类型,所以很有口福,且热量愈高愈喜欢,零食、巧克力、上海菜、意大利美食是她的最爱。但是作为影视圈出了名的大美人,还是小心为妙。所以为了避免发胖,陈红还是有所节制的控制饮食。而且,她每天会利用跑步机跑30分钟,这不但有助于维持身材苗条,更让自己精神集中,感觉更有活力。陈红建议新女性们早上起床最好只吃水果,这对清肠美肤有很大帮助。

陈红2
陈红2

  看来在如何保持身材上陈红确实比其她明星妈妈拣了不少便宜。但是在皮肤的保养方面可是一点都马虎不得。陈红属于混合性皮肤,T字部位易出油,因此,她选择化妆品以不刺激皮肤为前提,最好是含有较高天然成分的保湿护肤品。同时,多睡觉也是她保养皮肤的一大重点,因为艺人有时拍起戏来会不分昼夜,经常熬夜会影响到皮肤,因此不拍戏时,她都会坚持养成早睡、固定运动的习惯。

关悦1
关悦1

  关悦产后瘦身 窈窕食谱

  早餐:

  早餐甜牛奶加鸡蛋

  花卷(面粉50克)

  甜牛奶(牛奶250克、糖20克)

  煮鸡蛋(鸡蛋1个约50克)

  午餐:

  午餐烧带鱼加馒头

  烧带鱼(带鱼100克,植物油10克,葱、姜、蒜、酱油、醋、盐适量)

  香椿拌豆腐(香椿100克,豆腐100克,香油5克,味精、盐适量)

  馒头(面粉200克)

关悦2
关悦2

  晚餐:

  晚餐还带烧肉加米饭

  海带烧肉(猪肉25克,海带50克,植物油5克,葱、姜、酱油、盐适量)

  炝芹菜(芹菜150克,香油2克,味精、盐适量)

  米饭(大米150克)

  这一食谱全日营养成分为:热量9623.2千焦耳(2300千卡),蛋白质89克,脂肪51克,碳水化物371克,钙1231毫克,铁34毫克,锌17毫克,维生素A 854国际单位,维生素B1 1.65毫克,维生素B2 1.12毫克,维生素C 136毫克。

爱吧】 【减肥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