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从肥胖到骨感 学明星轻松产后瘦身(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2:12  新浪女性论坛

马伊琍1
马伊琍1

  马伊琍3招产后减肥

  有人说:为了胎儿,再胖也没有关系,等产后再减就是了。所以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间,不控制自己的饮食,也很少运动。孕期,只关注营养,注意休息,而忽略了真正的健康。

马伊琍2
马伊琍2

  适当的运动对大多数孕妇来说是安全的、有益的。孕期的运动,会让精力更加充沛,还能缓解孕期各种不适,如腰痛、身体浮肿、静脉曲张等。运动加强了分娩时所需的肌肉力量,使生产更顺利,胎儿更健康。适当的运动是孕期体重管理所必需的,而且有助于产后体形的恢复。

  自妊娠第4个月起,保证充足的能量和营养。怀孕第四个月起必须增加能量和各种营养素,以满足合成代谢的需要。膳食中应增加鱼、肉、蛋等富含优质蛋白质的动物性食物,含钙丰富的奶类食物,含无机盐和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等。蔬菜、水果还富含膳食纤维,可促进肠蠕动,防止孕妇便秘。如果孕妇体重增长过度、营养过剩对母亲和胎儿也不利,一则易出现巨大儿,增加难产的危险性;二则孕妇体内可能有大量水贮留和易发生糖尿病、慢性高血压及妊娠高血压综合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