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八位女明星魔鬼身材美女性感美丽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3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女明星的身材永远是人们爱关注的话题,那么谁是当下身材最完美的女星呢?马上给他们来个大PK。

小s
小s

  小s

  小s是越来越美,身材越来越好的典型代表。还记得她在sos时代的形象?那么现在的美腿酥胸绝对让你不敢认眼前的她。

钟丽缇
钟丽缇

  钟丽缇

  天生尤物钟丽缇,自出道以来都常以性感形象示人,亦在多出电影中作大胆演出。

  做了妈妈后的钟丽缇以让人惊讶的速度完成了一个女人从含苞到怒放的过程,而一个成熟女人的身体在四方追逐的目光下呼之欲出,令人大开眼界。

  <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

  她被《FHM》杂志被评为华人世界最性感美女。身材姣好,体态优美,胸部臀部比例恰到好处,确实具有诱惑力。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

  苏州盛产美女,嘉玲便是苏州的杰作。面容娇媚,身材诱人,穿衣性感。嘉玲所摄电视与影片,所拍广告与封面,无不展示她婀娜多姿的东方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日本超流行的美体单品      视频:美体瑜伽练出你的翘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瑜伽吧】 【翘臀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