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李珊珊日本全裸泡温泉 吃住超豪华回味不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珊珊早前到日本拍摄旅游特辑好吃好住,令她禁不住在酒店房内之私人温泉拍了一张全裸浸浴照。虽然火辣程度远逊她过往之纤体广告照,但却是真正的全裸拍摄。

李珊珊全裸拍摄浸温泉照,自言比拍性感广告相更加心惊胆战
李珊珊全裸拍摄浸温泉照,自言比拍性感广告相更加心惊胆战

  李珊珊早前为无线去了日本群马县与北海道取景,她明知当地多美食,故出发前特别闭关一段日子,就连生日都婉拒一众好友之邀,戒酒戒狂吃,希望以最美的状态示人,终于不负所望,成功减掉3.6公斤。

  这次是李珊珊出埠拍摄旅游特辑最开心的一次,因为全程超豪华,连吃早餐都很奢侈,她一个人就吃了一条上千港元的贵价鱼,在果园即摘即吃水蜜梨,晚晚又住在附有独立温泉之超豪华酒店,难怪李珊珊笑言旅程结束后魂魄都不齐,返港仍然不停回味。

  提到温泉酒店,李珊珊即兴奋地表示:“这个trip(旅行)真是赚了,可以晚晚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泡温泉,而且以前拍泡温泉都要包着大毛巾,这次好想试试依足日本传统,什么都不穿地泡温泉,所以有冲动拍张照片留念。”

  问到李珊珊谁那么有福气负责帮她拍照,她笑言:“大家不用猜啦,只是我的女助手。”

  此外,李珊珊此行跟同是港姐出身的师妹林莉十分投契,两人更成为好朋友,李珊珊难得遇上高妹,视线不用再往下移,故她笑言整个行程都觉得好舒服。(俐俐/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