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刘孜被逼承认因“腮大”打过瘦脸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刘孜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然后,稍稍宽大的下巴让给她的迷人脸庞添了不少“堵”。日前,她爆料自己曾打过瘦脸针。

刘孜承认因腮大打过瘦脸针
刘孜承认因腮大打过瘦脸针

  本报讯 (记者刘艳)日前,网络上爆出一段视频,内地女演员刘孜在参加某整形医院的开业典礼上被主持人意外逼问是否整过容。一脸意外加尴尬的刘孜被突如其来的“炸弹”搞得不知所措。在支支吾吾几声后,终于勇敢面对媒体,首次对流传已久的“整容”传闻作出回应:“网上的照片不是ps过的,那就是以前的我,我因腮帮子大,打过3~4支瘦脸针。”

  虽然整容在娱乐圈已不是什么秘密,但能够公开承认自己整过容的女艺人还寥寥无几。刘孜当天本是满脸笑容来道贺,不想遭遇如此尴尬。不过,刘孜大胆承认整容史“我上大学的时候脸还挺纤细的,后来不知是咀嚼肌的问题还是其他原因,腮帮子就变大了,网上的照片不是PS过的,那就是以前的我。但我没有去削骨,只是打了3~4支瘦脸针。”刘孜坦言,成功瘦脸后,她变得更自信了,但在她看来,打瘦脸针并不是真正的整容,“我还不太能接受削骨这些真正的整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