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春饮花茶养颜润肠的好时节:薄荷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7:49   悦己女性网

  5.薄荷茶

薄荷茶
薄荷茶

  喝薄荷茶是近来最值得推崇的提神方式。薄荷性味辛凉,主要含有挥发油,油中主要成分为薄荷醇、薄荷脑、薄荷酮、薄荷脂、茨烯、柠檬烯等,具有疏风散热,辟秽解毒的功效。但薄荷可减少产妇的乳汁量,具有一定的刺激性,不宜给哺乳期、怀孕期的女性、小孩使用。

  How to do:材料:玫瑰花干花蕾4-5颗 薄荷少量(二、三钱即可)制作方法:将干玫瑰花与薄荷一同放入杯中,加盖到10-15分钟,待茶凉后饮用,提神效果更佳。

  以下的这几款花茶,便是消脂排毒养颜的良方。

以下的这几款花茶,便是消脂排毒养颜的良方
以下的这几款花茶,便是消脂排毒养颜的良方

  1. 玫瑰花+决明子+柠檬片

  这样的组合,对便秘性肥胖有很好的功效。

  2. 菊花+金银花+胖大海

  消脂减肥,去热清火。排毒养颜。长期饮用可减掉腰腹肥肉。

  3.洛神花+柠檬片+荷叶

  适用于小腿较粗,脸较圆容易浮肿发胖的体形。

  看了这么多,有几点姑娘们一定要注意。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虚实寒热之分,因此不能仅仅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服用花茶,最好在选择花茶之前,先向医生咨询,根据医生提出的科学建议,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如此做来,成竹在胸,养生与瘦身一举多得,你也可以做一个“茶美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