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15个养生常识 帮女性守住年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7:0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越来越成熟,但身体状况却无可避免地开始走下坡路了,在这个时候要开始学会保养自己,以下15条你常会忽略的健康细节,让健康不随青春一起离去。

  【饮食篇】

今天你喝水了吗
今天你喝水了吗

  1.减少盐分摄入

减少盐分的摄入
减少盐分的摄入

  盐分摄入过多不仅会造成骨质疏松、高血压等健康问题,更会让你皮肤老化、出现皱纹。据研究,在饮食中减少盐分的人会自然爱上蔬菜和水果,对减重也很有好处,而且每减轻半千克,血压也会跟着降低一些,有高血压家族病史的女性一定要注意。

  2.每天喝2000ml的水

饮水要充足
饮水要充足

  生理学家告诉我们,每个人每天需要1500~2000毫升左右的水。水不仅可以洗涤胃肠,还能帮助消化,促进食欲。喝水多的人,便秘和结石的发病率会比较低,皮肤也比较好。

  3.吃饭时少喝水

吃饭时不要喝水
吃饭时不要喝水

  可以在吃饭的过程中喝一点水来起润滑作用,但吃完饭后就不要再喝任何东西了,不管是喝水、茶还是果汁,都会影响食物的消化,最好等到1小时以后再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