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死了都要瘦:5大女星变态减肥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7:2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活得拼命,死得年轻,留下一具漂亮尸体。”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这句话成了明星圈子里流行的座右铭。减肥需要决心和毅力。但当决心和毅力超过了身体所能承受的范围,上升到“自虐”“自残”,甚至是“慢性自杀”的程度,减肥就变成一件相当可怕的事情。

  No.1  呕吐减肥法

  伤身程度   ★★★★★

  可以说这是时尚达人、明星里最流行的减肥方式,总结为一个字,就是用食指“抠”。酒桌上,不少酒量不佳的人靠抠喉咙催吐;饭桌下,大批的明星靠抠喉咙减肥。每顿饭,无论你吃得再油再腻、再山珍再海味,只要吃完东西后,马上灌下一大杯白开水,然后走到最近的厕所,伸出食指,拼命抠喉咙,刚才吃掉的美味,全会吐得一干二净,脂肪也消光光。可以说这是最省钱省事的减肥方法,但胃酸长期倒流,肠胃消化系统自然受到严重破坏。

  代表人物:罗碧玲

罗碧玲
罗碧玲

  长期的自行催吐法形成条件反射,她已经达到了“想吐就吐”的境界,后果是,肠胃消化系统受到严重破坏,送医院急诊好几次。

  No.2  违禁药物减肥法

  伤身程度  ★★★★★   

  减肥药不仅是普通人经常采用的方法,也是娱乐圈内最常用的方法。不过,我们能吃到的减肥药效果太慢,对明星来说远远不够!他们喜欢从各种渠道找到一些添加了违法成分的减肥药。几年前演艺圈流行吃泰国减肥药,效果神奇,一个月就可减10公斤,但吃了后人精神兴奋,根本无法入睡。在开演唱会等重大活动之前,明星往往青睐减肥药,急速减肥。

  代表人物: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竟然服用利尿剂“瘦脸”。懂医学的人都知道,服用利尿剂有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危险。她曾在拍片时,忽然感到肾部剧痛,经纪公司立刻安排她住院检查,证实罹患急性肾炎。因此,张柏芝虽然瘦身成功,却可能因此而留下罹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后遗症。

  No.3 寄生虫减肥法

  伤身程度  ★★★★☆

  肚子里有寄生虫的孩子,往往面黄肌瘦,需要“打虫”,这是我们都了解的常识。可是,如果有人为了减肥专门把这些寄生虫吃到肚子里面去,你会作何感想?蛔虫可以吸收人体的大量营养,飞速增长,而人体本身却无法吸收到这些营养。可怕的是,虫卵会损害人体器官,甚至引起死亡。而且这些寄生虫能到达人体内许多器官:肠、胃、大脑等,如果控制不当,后果不堪设想!

  代表人物:卡拉斯

卡拉斯
卡拉斯

  希腊伟大女高音歌唱家玛丽亚·卡拉斯一年之内瘦了40公斤,从肥硕的歌手摇身一变成为楚楚动人的社交女伶。据说她曾无意中吞食过蛔虫,但后来就有意地利用蛔虫来为自己减重,直到临死前,卡拉斯仍然承受着蛔虫破坏了神经系统的痛苦。

  No.4 折磨肠胃减肥法

  伤身程度   ★★★★  

  虐待自己的肠胃,是很多明星采用的方法。有的人把棉花球在橙汁里浸过后吞下,由于棉花无法消化,自然会使自己觉得非常饱,一段时间内再也吃不下任何东西。有的人故意想办法让自己拉肚子。许多国际超模在落后国家度假时,还故意饮当地的自来水,甚至来路不明的脏水,好让自己腹泻。而在韩国,可以通过手术在患者胃部放入装有生理盐水的气球,让人总有一种饱腹感,达到变相“缩胃”的目的。肠胃作为人类生存最基本的消化器官,陪伴着明星成长、成名,最后却成为明星想尽各种办法虐待的对象,成为他们恨不得一刀切去的“累赘”,实在冤枉!

  代表人物:布兰妮

布兰妮
布兰妮

  由于喜好各种甜食、油腻食品,经常吃泻药是布兰妮公开的瘦身秘密。除此之外,她还青睐催吐法,经常是吃完饭马上到卫生间去,把刚才吞下去的美味统统吐出来。

  No.5 断水断食减肥法

  伤身程度  ★★★☆  

  大家都知道节食能减肥,而变态的减肥法中,竟然把断水和断食同时进行,让身体在极度缺乏摄入的情况下消耗积存的脂肪。这种魔鬼方法堪称慢性自杀,却被不少明星坚决执行。医学专家告诫:水是生命之源,人体的70%都是水分。饮水不足会引起机体不断积储水分作为补偿,并使体内更容易积聚脂肪,饮水不足还可能引起人体代谢功能紊乱,导致人体对能量吸收多、释放少,更容易便秘、皮肤干燥等,严重者更有可能脱水,所以非常危险。

  代表人物: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为了减肥可谓历尽千辛万苦,也十分有毅力和恒心。她采用“半断食”疗法,就靠着吃水果、蔬菜和全麦饼干来减肥,几乎完全不摄取油脂,硬是从刚出道的 40多公斤减到38公斤。为了维持体重,她还是每天只吃这两样东西,对自己非常苛刻和严格,也因此损害了身体健康,不仅造成消化不正常导致肠胃炎,常常胃痛得无法工作,同时让皮肤干燥、敏感,天气一冷就会红肿发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