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说大就能大 4步有效胸部UPUP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7:4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对于胸部来说,大小当然很重要,不过,紧致挺拔才是美丽胸部的第一原则哦!下面介绍4个胸部练习,每晚坚持5~10分钟,坚挺美胸就不再是梦想!

  【动作一】:

动作一
动作二

  这个姿势要求腰背部紧贴台阶凳,以保护下背部。语手各握一哑铃,手掌向前,关节冲上。手握哑铃向胸部两侧伸出,高于身体。注意手腕要直,与手成一直线。肘部要刚好低于台阶凳。

  垂直向上伸出哑铃,两臂完全伸展,同手腕、两肘与两肩成一直线。数2下,举起哑铃时呼气,举起后数一下,坚持;然后数四下,放下哑铃回原位,吸气。这个动作重复2组10次。

  【动作二】:

动作二
动作二

  请你平躺在有氧台阶上,使头、背和臀部都在登上。大腿拉向胸部,双脚踝交叉。两手握住一个哑铃向上伸直,然后缓缓向后落下直至脑后,落下时吸气,举起时呼气。请你一定要控制好速度,如果太快就无法锻炼到胸前的肌肉。重复此动作3组10次。

  【动作三】:

动作三
动作三

  这个动作既可以锻炼胸部,也可以锻炼你的肩膀和手臂。坐在地上,双腿交叉。双手中间夹一个球(也可以徒手做,即双手紧握),注意使你的小臂与地面平行。双手挤压球,感觉胸部用力,请保持1--2秒,然后松开。 重复此动作2组20次。

  【动作四】:

动作四
动作四

  俯卧撑。 这个动作很常见,不过我每次做的时候都是双膝着地的。如果你有力量,可以按照图示来进行锻炼。 此动作2组10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