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泡澡和按摩的瘦腿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7:57  39健康网

  五、生姜水泡澡瘦腿

生姜泡澡瘦腿
生姜泡澡瘦腿

  1.每天或每两天泡一次热水澡,或是在热水中加入生姜。生姜可是又便宜又好用的东西喔!用搥排骨肉的捶肉棒把姜敲碎,加入泡澡的热水中,如果想让生姜里的汁液全都发挥出来,可以将敲碎的姜末先放入茶壶里用小火煮开,再倒入澡盆中。记得生姜泡澡水位不可以超过胸部喔。

  2.泡完澡后,擦瘦腿霜,按摩之后包上保鲜膜。

  3.睡前抬腿至少20分钟。

  六、每天刮腿20分钟,一个月减8斤

刮痧板也有瘦腿妙用
刮痧板也有瘦腿妙用

  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腿完了换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

  七、咖啡粉疗法

咖啡粉与按摩油瘦腿
咖啡粉与按摩油瘦腿

  将未煮过的咖啡粉调和按摩油,以螺旋状轻轻按摩大腿和臀部。可促进局部肌肤血液循环,避免蜂窝组织产生,使大腿与臀部更紧实。

  八、冷热水冲洗

冷热水交替冲洗腿部
冷热水交替冲洗腿部

  洗澡时用热水和冷水反复交替冲洗腿部,具有强化血管肌肉的功能,可以改善腿部循环,而消除腿部浮肿,使腿紧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