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英派斯减肥营”青岛栈桥海滨举行沙滩拔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6:47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7月4日上午,英派斯健身减肥营的教练带领着希望尽快实现减肥梦想的营员们进行了滨海健步行和沙滩拔河竞赛活动。平时缺乏运动也不喜欢运动的减肥营营员们在教练们的引领下,高举“英派斯健身减肥营”彩旗,为美丽的栈桥海滨景区增添了亮点,圆满完成了此次户外运动锻炼。

营员们在进行沙滩拔河比赛
营员们在进行沙滩拔河比赛

  对于身体活动量缺乏而且习惯于自我休闲的胖友们而言,每次减肥活动都相当于一次自我承受极限的挑战。从英派斯健身减肥营主营地贵州路馆出发沿着滨海风景线到栈桥景区的健步走行程,对体重正常的朋友仅用20分钟的步行时间,胖友营员们气喘吁吁地用了一小时。专业教练们不断鼓励和督促,举行了沙滩拔河比赛。英派斯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的姜伟胜副总经理亲临拔河比赛现场观摩指导。贵州路馆的李文浩馆长和东海路馆的冯城雯馆长也同现场教练和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拔河活动,鼓舞营员们的参赛士气。活动结束后,营员们与教练、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由贵州路馆客服经理姜涛为所有的参与活动的营员发放了精美的纪念品作为鼓励,以增加胖友营员们参与户外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大家都士气高昂的进行着比赛
大家都士气高昂的进行着比赛

  本次海滨健步行沙滩运动仅仅是减肥营丰富多彩户外活动的一部分,还将会有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精心为营员们筹备推出。欢迎更多的希望减肥的胖友们报名加入英派斯健身减肥营---我们携手并肩努力,实现减肥梦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