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九阳豆浆机营养王 看球的老公都会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1:39  新浪女性

  世界杯期间,对很多“老公”和“男朋友”来说注定是一个又一个的不眠之夜,众多“足球寡妇”就只能暗自抱怨吗?姐妹们,是时候给他们点儿颜色看看了,今天九阳豆浆机营养王就给你支两招。

  首先,你要了解一下世界杯足球赛的时间表,做到心中有数。其次,就是想方设法、不动声色地对他们进行“指手画脚”了。

  如果,你家那位是那种连夜场赛也不愿错过的“铁杆儿”球迷,恭喜你,你是骨灰级“足球寡妇”。这个时候,聪明的女人通常是这样做的:

  用无比温柔的声音对他说:“亲爱的,我不想干涉你看球,但是看完球刚好天亮哎,你可不可以顺便做个早餐呢?”相信任何男人都不会拒绝这般甜蜜的请求。这样你就可以让他从电视机前直接转战厨房,做完早餐再去补觉。试想一下,早晨七点钟,当你的球迷老公开始蒙头大睡,你则就可以慢慢起床,悠闲地享受一份丰盛的早餐,岂不美哉?

  如果你家那位只看凌晨12点之前的球,你可以这样做:提前准预备好食材,瞅准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让这位球迷为全家准备消夜和饮品!

  以上这两种情况,对球迷老公们来说,一个是极度困倦,一个是时间紧迫,让他们大动干戈地准备复杂的食物是不现实的。那么,你只需拥有这款使用简单、功能齐全的美器??九阳豆浆机营养王助阵,就能一切搞定!因为九阳豆浆机营养王有三大优势,是专门为那些又懒又笨不肯进厨房的男人们量身打造的:   

  1.一机多用,操作简单。

  “九阳豆浆机营养王”超微精磨系统的超强研磨力,加上微电脑的智能程序,打磨五谷、果蔬、果仁等更丰富的食材。早晨,自制一杯五谷豆浆,营养润胃;中午,一杯果蔬浓汤,为午餐补充营养;下午茶时间,调制果蔬冷饮,增强活力;晚餐时分,熬煮五谷米糊以温润滋养你的肠胃,绝对得“一机多用”。甚至,在炎热的夏季,你还可以用它来制作美味的沙冰

  2.易清洗,一冲一抹干净如初。

  以前的豆浆机下盖是阶梯状的,而且有很多零件和契合处,有死角不易清洗;“九阳豆浆机营养王”采用无棱平滑杯体,它下盖是流线型一体化设计,将智能温控器从原来的一根棍子缩成了隐藏的小纽扣,完整光滑的下盖加上不锈钢杯壁没有任何死角,只要按下特设的轻松洗按键,豆浆机便可以自动清洗,之后用水一冲一抹就立刻干净了,真正实现了轻松清洗。

  3.免泡豆,干豆五谷随时做。

  “超微精磨器+智能温控+文火熬煮”,豆子无须泡也可以磨得细腻,同时,营养也能充分释放;杯体内空间加大的设计,让你充分享受研磨更大块食材的轻松便捷;特别是超微精磨系统的超强研磨力,使能制作的食材范围扩展到五谷、水果、蔬菜等任意食材。任何时间,任何食材,想喝就做,非常方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