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九阳营养王功能超强 早喝豆浆晚喝浓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1:47  新浪女性

  六月,阳光的味道越来越浓,如火的骄阳,既是女性的心情敌人,也是女性的容颜敌人,用美味驱走炎暑,豆奶、果蔬、浓汤,在这样的季节,给到滋润,给到健康,最合女人的节拍。

九阳豆浆机
九阳豆浆机

  全营养

  每天一杯蔬果汁,美颜又轻身,所有的美容宝典,蔬果汁一定是必备款。水果蔬菜富含多种矿物质、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类黄酮,能有效调节体内酸碱平衡,促进人体健康。补充植物营养已逐步成为新的健康时尚。

  只是再好的榨汁机都会把那些果蔬的纤维留在外。而纤维,它能把你附在肠壁的垃圾一起“拖”出来,肠道壁干净了,吸收也就通畅了。

  九阳“营养王”的超微精磨系统,可以把蔬果研磨得无比细腻,同时又留存了植物纤维。微电脑的智能程序,打磨五谷、果蔬、果仁等更丰富的食材。而且它的贴心还在于知道每种食材的温度,比如制作豆浆,它会在86度的时候研磨,这时营养释放最充分。

多功能
多功能

  多功能

  一款豆浆机,又是蔬果机,还是浓汤机。清晨一杯豆浆,午后一份甜点,晚上一杯浓汤,“一机多能”,一“键”完成,美味营养“触”手可及。

  轻松洗

  喝完果汁和浓汤,也不用担心清洗的问题。九阳“营养王”采用的无棱平滑杯体,它下盖是流线型一体化设计,将智能温控器从原来的一根棍子缩成了隐藏的小纽扣,完整光滑的下盖加上不锈钢杯壁没有任何死角,只要按下特设的轻松洗按键,豆浆机便可以自动清洗,之后用水一冲一抹就立刻干净了,时尚主妇怎会不爱?

  12小时营养餐全记录

  7:00AM  养心早餐

  枸杞小米豆浆

  配料:干黄豆、干小米、枸杞、水

  制作:

  1、将上述配料以6:5:1:220的比例放入九阳豆浆机;

  2、按上九阳豆浆机的“五谷”键,一键就完成了枸杞小米豆浆的制作。

  功效:根据《本草纲目》记载:小米,养肾气,除脾胃中热,益气;枸杞,壮筋骨,耐劳,除风,去虚劳,补精气。而豆浆是“心脑血管保健液”。三者同时喝下,养心、补精气、壮筋骨。

  1:00PM  养智甜点

  芒果冰沙

  配料:芒果、碎冰渣、纯净水和碎杏仁

  制作:

  1、将芒果、碎冰渣和纯净水以10:10:21的比例倒入九阳豆浆机;

  2、在九阳豆浆机上按“果蔬冷饮”键,芒果冰沙就制作完成了;

  3、倒入玻璃碗中,在上面撒上一些碎杏仁。

  功效:芒果止渴、益胃气、止呕晕;杏仁补肺、降胆固醇、益智。两者配合做甜点,有利于下午工作效率。

  Tips:不可与大蒜等辛辣食物一起食用,也不适宜空腹、饱腹后食用。

  7:00PM  养颜晚餐

  西红柿土豆汤

  配料:西红柿、土豆、盐、水

  制作:

  1、 将西红柿、土豆和水以30:30:220的比例放入九阳豆浆机;

  2、 加入适量盐;

  3、 按“蔬菜浓汤”键一键完成制作。

  功效:清热解毒、凉血平肝、养颜轻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