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九阳“营养王”料理机 技术升级引导健康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3:50  新浪女性

  水果和蔬菜的营养总所周知。不仅大人们,尤其小孩和老人,更是需要补充各种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俗话说得好“天天五蔬果,健康常伴我”,常食水果和蔬菜,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能够有效的补充。

  街头、巷口、超市、商店,各种各样的饮品玲琅满目。各种食品安全危机事件充斥人们的日常生活,大家已经可悲的成为被动接受者。这些饮品的配方,清晰的标注出食品添加剂、防腐剂等,真正的健康与否,也有待商榷。自己动手制作果蔬汁、食物料理等,就没有类似的顾及和担忧。在购买过程中,水果和蔬菜的品质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动手制作各种果蔬饮品,卫生安全也是亲眼目睹的;果蔬饮品的盛放容器和过程以及他们的食用过程,我们自己都能够控器和把握卫生和安全。全过程的卫生安全可控,真正做到食物的健康和营养。

  大家对水果和蔬菜进行料理时,会担心果蔬打的不够碎、不够细,以至于对他们进行一遍又一遍粉碎;另外也不知道多长时间可以停下来,不用再打了。因为果蔬加工处理的时间超过30秒的话,机器告诉运转产生的热量会加快果蔬的氧化过程,并且严重破坏果蔬汁的各种纤维素、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机器工作时间超过一分钟,还有产生电机烧掉的隐患。

  九阳料理机,历经多年的潜心研制,本着健康生活方式倡导者和引领者的目标,研发出“智能控制技术”。该技术特有独特的智能控制芯片,在行业中属于首创和独创。智能控制技术能够针对水果和蔬菜的不同特质,调整电机转动的速度和刀头旋转的频率,先对水果和蔬菜进行高转速的削切,把大的果蔬颗粒削切成小颗粒,然后进行转速的调整,由高转速变成低转速,对小颗粒再进行有效地削切,并对他们进行精细粉碎,并且能够保证最难加工的水果和蔬菜,能够保证30秒以内果蔬粉碎更细腻,大幅度避免果蔬被氧化,营养保留更全面。另外,智能控制技术还具备30秒自动定时功能。按下开关,无需额外的操作步骤和过程,机器运作30秒后,自动停止,并且能够保证在30秒内,果蔬食材得到有效粉碎和削切,果蔬营养避免氧化和破坏,做到营养健康我做主。在所定时的30秒内,我们感觉不需要这么长的工作时间,比如在做香蕉奶昔时,只需要短短的10秒,一杯香甜可口的香蕉奶昔即可做好。如果制作操作10秒的话,香蕉奶昔会因高速和高温营养,不仅营养成分被破坏,口感也变差。拥有了九阳营养王料理机,就不会有类似担心和顾虑。30秒之内,随时可以再按下开关键,机器便可工作。一句话总结,30秒,工作时间随心定。相比传统料理机,智能控制技术带给大家的切实利益和好处。操作更人性化,最重要的是能够避免水果和蔬菜在加工过程中,营养成分被氧化和流失,水果和蔬菜自身的各种有益成分均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技术的升级,带来了健康的升级。

  后记:

  据业内有关专家分析,九阳料理机的优势在于:样样精通,料理轻松。能够制作各种各样的果蔬汁和食物料理,还能够磨各种干粉和绞各种菜馅和肉馅。智能控制技术,行业首创。技术革新,带来营养和健康的升级。两阶式粉碎程序,配合30面自动定时功能。技术让机器更完美,让人们的生活更惬意。不仅仅是一场营养和健康的盛宴,更是亲身亲手为所以“爱”的人表达心情和爱意的诠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