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清晨饮绿茶 6个让你身心愉悦的健康小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0:09  悦己女性网

  导语:清晨,当你醒来,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应该是煮热水,泡一壶绿茶。生活中,有很多健康的习惯是我们应该了解,并坚持下去的。健康的绿色生活,你一定想要的,对吗?那就先来了解这些超棒的健康习惯吧!

拥有健康绿色生活
拥有健康绿色生活

  1、饮茶

  清晨,当你醒来,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应该是煮热水,泡一壶绿茶。绿茶中有很多抗氧化剂,可以让你提神。即使你怀孕了也不怕,绿茶中的咖啡因含量是安全的。

  2、涂抹磨砂膏让你拥有光滑肌肤

  选用一款自己喜爱的磨砂膏,美妙的味道,你一定会觉得不能没有它。如果有可能,最好它是用有机植物制作的,这可以让你感觉更舒服,干净。

  3、种植可以让人精神愉悦的植物

  每个人都应该种植一些可以食用的东西,无论是在窗台上种植一株草药,或者是在你的院子中种植一棵果树。如果幸运的你能有一个自己的小院子,千万别浪费,种点生菜,西红柿和黄瓜吧。

  4、醒来做瑜伽

  在做了一个小时的瑜伽之后,你一定会感觉特别的健康。这对你的身体特别有效,虽然会感觉有些精疲力尽,但是很清醒。另外,这让你通过汗液排出毒素,拥有清新的呼吸,同时,还能让你的各个器官放松,更好的吸收营养。

  5、在食物中加入你的爱

  你喜欢吃什么?无论是什么,尝试着自己制作一下。即使,你喜欢的是薯条,用自己的橄榄油和迷迭香在炉灶上制作,味道一定棒极了。当然,这些都最好选用有机品牌。

  6、吃早餐

  对于早餐,若你能用无谷蛋白面包配有机鸡蛋,再撒上些菠菜粉,就太棒了。鸡蛋富含omega-3脂肪酸和蛋白质,烤面包中的纤维可以给你的肌肉供给能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