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精油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加速乳房细胞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22:55  新浪女性

  导语:乳房的美丽,也许无法用语言来解读,只能用心去体味。从小到大,它是女性最好的朋友,更见证了一个从女孩到女人、从青涩到成熟的过程。乳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因此,不同年龄的女性,面对的乳房问题也各不相同。

多多注意乳房保健
多多注意乳房保健

  步入40岁,乳房中的脂肪比例开始上升,日益下垂与松弛成了不可抵抗的进程。此时,女性最需要关注乳房囊肿。

  站直了,是这一年龄段女性“健乳”的好方法。随着年龄增长,女性背部肌肉愈发松弛,走路或站立时,习惯性向前倾。此时加强上背部的肌肉锻炼,就会有一个漂亮的胸部和肩部曲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挺胸、抬头、站直了。此外,做些扩胸运动也有利于乳房健康。

  选择内衣时,不妨挑一些带束腰的。它能有效地将胸部上托,修饰腰身,给人“盈盈一握”之感。

  40岁的女性朋友更需要多多注意乳房保健。精油按摩不仅可以促进乳房血液循环,加速乳房细胞再生,而且可以带动全身的血液循环,使全身的营养源源不断地供给到乳房,增强乳房的发育和坚挺。而精油迷人的芳香又能够刺激脑垂体,从而调整内分泌,使乳房发育的同时,又能够促进整个身体的轻松与和谐。

  注意保养,放松身心,我们相信,你一定会拥有更加迷人的风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