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管住你的嘴 如何抵御晚上吃东西的欲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1:07  悦己女性网

  导语: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心里想着“就是想吃甜食,立刻马上就想吃”,然后,就吃了……但是,吃了第二天就后悔了!所以,如何解决这个欲望,很关键噢!

如何抵御晚上吃东西的欲望 如何抵御晚上吃东西的欲望

  晚上容易摄入过多热量

  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心里想着“就是想吃甜食,立刻马上就想吃”,然后,就吃了……

  再来模拟个具体情境:天气很冷风很大,工作一天有点筋疲力尽,却还是有一大堆各种各样的工作要做。这个时候,就觉得绝佳的大嚼巧克力的时间到了。

  于是,你洗劫了厨房和冰箱,之后想起来却又觉得,怎么没管住自己呢?其实,也不用太过自责,晚上进厨房的,绝不是你一个人:一项研究表明,参与者们每天热量的42%是在晚餐以后摄入的。

  如何解决晚上乱吃东西的问题

  就新陈代谢来说,晚上吃的过多最糟糕了。额外的热量无处消耗,所以就会滞留在体内。那就来看看以下几点:

  1、晚餐吃高纤维食品,绝不是高热量。

  高纤维食品会让你直到第二天早晨都不感到饿。

  2、晚点儿吃晚餐,但绝不可以超过9点。

  这样也会让你直到第二天早晨都不感到饿,当然,早餐是一定要吃的。

  3、慢慢啜饮一杯热茶或喝一杯脱脂牛奶再或者一杯番茄汁。

  浓浓的,会让你拥有更好的饱腹感。

  你晚上会加餐吗?吃什么?有控制晚上的食欲的好办法吗?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