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多吃白色食品可以调理肺脏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13  《健康之友》

  5:白色美食好吃不贵


白色美食好吃不贵 白色美食好吃不贵

  提升方向:让肺脏营养充足,提升肺脏免疫力。

  根据五色养生理论,白色正是健康肺脏的颜色,为此,多吃白色食品可以调理肺脏功能,提升肺脏免疫力。百合就是最佳选择,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并含有多种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对于肺结核的防治有不错的疗效。

  《本草纲目》中说:“百合粥润肺调中”,为此每日早餐煮粥时,别忘记放些百合(是超市的食用百合,不是药店的药用百合),在清晨就可以为肺脏免疫力加油!

  6、精准足底按摩,提升肺脏免疫力

精准足底按摩 精准足底按摩

  足底按摩可以通过肺脏反射区来刺激其循环,从而提升其免疫力。提升肺脏功能的反射区在两足斜方肌反射区外侧,呈带状到足底外侧的肩反射区下方。

  但是很多人即使拿着足底反射区分布图也无法精准地找到具体位置。那就为自己买一双按摩鞋吧,现如今的按摩鞋会根据足底反射区的位置来加入脏腑象形凸起平台,其位置与足部反射区位置对应,还有圆形凹孔,孔内可填充药物或金属以增强按摩效果。在行走间就能刺激经络疏通,从而为提升肺部功能提供良好身体条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