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中医养生食疗 教女人8招养肾补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0:26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其实女人补肾也应越来越受到关注。今天为大家介绍女性补肾的中医药方,让你通过养生饮食达到养肾补肾的效果。

  1、动物肝脏

动物肝脏 动物肝脏

  中医学有“以脏养脏”的说法,动物肝脏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以及多种维生素,具有补肾益精的功效。

  2、虾

虾含丰富蛋白质 虾含丰富蛋白质

  虾富含有极其丰富的蛋白质、脂类、矿物质等营养物质,而且虾肉的提取物中含有增强免疫力的物质,因此多吃虾具有补肾、排毒的功效。

  3、猪腰花

猪腰花补肾 猪腰花补肾

  猪腰花的胆固醇含量较高,不适于血脂偏高的人食用,但猪腰花具有补肾气的功效,也经常被人们用于补肾的食物。

  4、核桃

核桃补充肌醇 核桃补充肌醇

  多吃核桃可增强大脑的活力,补充人体所缺的肌醇,另外和泰具有补肾固精的功能,饮食中也常作为补肾的食物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