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冬季养胃美食:山药百合胡萝卜素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8:20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如果胃总是感冒,闹情绪,请远离那些生冷、甜腻、高蛋白、肉类和油脂。清清淡淡、温和适口的菜肴是秋冬保胃战的关键武器。

山药百合胡萝卜素炒 山药百合胡萝卜素炒

  山药、百合、胡萝卜素炒

  蔬菜,不仅容易消化,而且能提供足够多的碱性来中和胃酸。蔬菜的炒制,简单、方便,即使工作再忙,也应该抽出时间和心情来享用。

  在油的选择上,尽量选择橄榄油。橄榄油也可以对胃起到保护膜的作用。

  养胃原理

  百合可以治疗胃痛,缓解郁热型胃脘痛,还可以清心安神。

  山药则是出了名的养胃佳品。山药味甘性平,其补脾养胃的功效特别显著,而且它不寒不热、作用温和,非常适合胃功能不强,脾虚食少、消化不良、腹泻的人食用。

  胡萝卜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适合胃溃疡患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