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蔡依林急速减肥术 39公斤的控重5大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2:04  嘉人中文网 [ 微博 ]

  导语:体重只有39公斤的Jolin,并非出道时就这么“完美”,甚至有些婴儿肥,但现在身材近乎完美的她到底是怎样减肥的呢?现在就来揭开的她独有的减肥控重哲学吧!

  1、减肥秘笈一:给自己一个期望值

这里写图注 这里写图注

  蔡依林的身体结构是不是异于常人?怎么能在每天只吃“过水菜”的情况下,练舞、录音、赶通告……一刻不停闲,还总能在镜头中保持完美的形象?

  听到这个问题,蔡依林笑笑:“我其实没有期望完美,只是当你感觉到别人对你的期望时,你就会莫名其妙的期望自己好像应该一百分。”

  2、减肥秘笈二:开水烫白菜

开水烫白菜 开水烫白菜

  蔡依林是唱片公司企宣喜欢的“乖宝宝”,带她做宣传,再省力不过。坐飞机,她一个人躲在商务舱蒙头睡,不要人陪;住宾馆,晚上不吃夜宵不泡吧,扔一个手提电脑在房间里,她能几天不出门;三餐菜单连脑子都不用转,喊进房间的是永远的“老三样”,开水烫青菜、白饭、蒸烧卖或者虾饺。

  3、减肥秘笈三:不沾油盐糖

不沾油盐糖 不沾油盐糖

  蔡依林的营养师告诫过她,要想瘦,就不能沾油、糖和盐。女生最喜欢的蛋糕、薯条、冰激凌,对蔡依林来说犹如毒虫蛇蚁,碰都不碰。偶尔吃一块不带油的干煎牛排,已经算大罪过!走到哪里,她都和美食无缘。

  4、减肥秘笈四:特制瘦身火锅

特制瘦身火锅 特制瘦身火锅

  有一次工作得晚了,大家叫上蔡依林去火锅店吃重庆鸳鸯锅。工作人员个个嚼得酣畅淋漓,唯独她,坐在角落,面对一锅“特意”为她准备,连番茄、大葱和味精都没加过的白开水,一片一片涮蔬菜。调料?当然不能有,里面油和糖都太多,不合格!涮过了直接吃就对了。被迫减肥--习惯“苛刻”菜谱 蔡依林吃了有2年多。

  5、减肥急速术:只吃饼干和蔬菜

减肥急速术 减肥急速术

  蔡依林说:“被迫”急速减肥,每天吃很少的低卡饼干和蔬菜,肠胃系统严重紊乱,差点得了厌食症,像她喜欢的小说女主角那样。不得已之下,她求助“营养食谱”。“已经比以前吃多很多了!”蔡依林细数,“至少,我现在可以吃肉!”从“被迫”到“习惯”,最后慢慢“享受”,蔡依林选择另一种态度面对“苛刻”的食谱。“我已经不讨厌减肥了,至少我能在减肥过程中,感受到自己对身体的掌控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