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心情焦虑导致皮肤瘙痒 身体需要放松的7个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3:23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平时工作压力大,晚上又失眠,这样身体难免要闹点小情绪,出现点小症状,只要你留心观察,如果身体出现了以下7个小症状,一定要让自己放松下来,确保身体的健康。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自己吧!

7个身体不健康的征兆 7个身体不健康的征兆

  牙龈出血。研究人员指出,身体长期分泌过量压力激素,可能伤及免疫系统,造成病菌入侵牙龈。国外专家提醒,长时间工作并在办公室用餐的人,餐后最好刷牙。

  爱吃甜食。突然想吃巧克力,不一定是嘴馋了。国外专家对比更年期前后的女性发现,她们对巧克力的喜好程度与雌激素没有关系,与压力密切相关。

  周末头痛。国外专家指出,压力突然减轻容易诱发偏头痛,周末应尽量维持工作日的生活习惯。

  经期腹痛。国外一项研究表明,压力大的女性经期发生严重腹痛的几率会增加一倍。

  下巴酸痛。国外专家表示,醒来后脸颊或齿颚酸痛多半是磨牙的后果,而压力会增加人的磨牙次数。

  怪梦连连。国外专家指出,压力太大会让人睡睡醒醒,甚至做噩梦。睡前不喝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饮料可预防噩梦。

  皮肤瘙痒。压力刺激神经元能制造发痒的感觉。日本一项超过2000人的调查显示,患有长期瘙痒症的人多数承受着较大压力。专家称,虽然顽固瘙痒会导致压力,但焦虑或紧张情绪也可能使皮肤病恶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