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玫瑰蜂蜜茶保护肝脏 DIY美味茶饮享受小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3:12  爱美网

  导语:一天的繁忙结束,晚上是最佳养心与减肥的时间,注重生活品位的你不妨自己在家自制减肥茶,在清新的香气中既放松了身心,又能减肥。下面就教你自制6款减肥茶,帮你提高代谢率,让你在穿上裙子之前不知不觉瘦下来。

  1、特殊风味的绿茶

特殊风味的绿茶 特殊风味的绿茶

  材料:绿茶包一个,十颗葡萄,菠萝两片,两块柠檬片和一茶匙蜂蜜。

  制作方法:绿茶包浸泡在热水中8分钟,葡萄和菠萝榨成果汁状,再加入蜂蜜、柠檬片一起搅拌即可。

  功效:它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和体内的血液循环,也能帮助防止皮肤细胞的老化,有助分解皮肤中的黑色素,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白嫩。另外,它对加快脂肪燃烧也是非常有利的。

  2、玫瑰蜂蜜茶

玫瑰蜂蜜茶 玫瑰蜂蜜茶

  材料:6片玫瑰花瓣、2个红茶包、2茶匙蜂蜜、550ml的纯净水、2块柠檬片

  制作方法:锅里加水煮沸,放入红茶包煮6分钟,然后加入玫瑰花瓣、蜂蜜和柠檬片即可。

  功效:这款自制减肥茶是非常温和的,它可用于缓解消极情绪和帮助协调人体的基本代谢率。长时间饮用有助保护肝脏和肠胃的功能,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3、绿豆菊花茶

绿豆菊花茶 绿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30克绿豆酱、10克柠檬汁、2茶匙蜂蜜

  制作方法:把菊花加入煮沸的水中,再加入柠檬汁、绿豆酱,最后加入蜂蜜即可。

  功效:能帮助排除内的毒素,对减少腰部脂肪堆积和脸上的雀斑都有很大的作用。

  4、芦荟红茶

芦荟红茶 芦荟红茶

  材料:20厘米的芦荟、1包红茶、1茶匙蜂蜜、少许菊花

  制作方法:芦荟去皮,放进煮沸的水中,然后加入菊花、红茶包和蜂蜜即可。

  功效:可以改善细胞再生、加速脂肪的燃烧、提升人体的新陈代谢,对美容美体有非常大的帮助。

  5、土豆玫瑰花茶

土豆玫瑰花茶 土豆玫瑰花茶

  材料:少许土豆、黄瓜、玫瑰花瓣、10克柠檬汁,2茶匙蜂蜜

  制作方法:土豆去皮、黄瓜洗净,然后把它们榨成汁,最后加入玫瑰花瓣、柠檬汁和蜂蜜即可。

  功效:它有助加快新陈代谢,对减少脂肪堆积有很大的作用。另外,它对减少肌肤的瑕疵和让毛孔变小也有很大的作用。

  6、牛奶红茶

牛奶红茶 牛奶红茶

  材料:100克牛奶、5克红茶和少许盐

  制作方法:先把水煮沸,然后加入红茶、牛奶和少许盐即可。

  功效:可滋润肌肤、加快体内脂肪的燃烧。长期饮用能起到一定的美容塑身的功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