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女人吸烟真的性感吗 那些嗜烟如命的女星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3:11  新浪博客

  导语:春天了,明知道吸烟是一种有害身体健康慢性中毒的行为,但是人们还是禁不住诱惑的去抽,那是怎样的一种享受,又是怎样的一种痛苦!但对于女人抽烟来说,不仅仅是损害的是那美丽的皮肤,更是对身体内部极大的摧残,据权威报道表明:有抽烟史的女性比没抽烟的女性看上去至少老了5岁,这是多么的可怕的数据,尤其是那些爱美的女性,那些工作在一线上的大腕女明星们,更应该引起注意了!

安吉丽娜-茱莉 安吉丽娜-茱莉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吸烟女性心脏病发病率比正常人高出10倍,使绝经期提前1至3年,孕妇吸烟所产生畸形儿是不吸烟者的2.5倍,青年女性吸烟会抑制面部血液循环,加速容颜衰老。但是女星们似乎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依然我行我素的“梦吸一口”,为解压也好,为解闷也好,为装酷也好,为交际也好,女人上起烟瘾来,丝毫不次于男性烟民。只有有好的抽烟理由,怎么来搪塞那是另一种事。尤其对那些需要解闷的大腕女星们抽烟,一方面来自男性的鼓动,另一方面也因工作的压力、解乏,通过抽烟的方式来对待,虽不是万全之策,但是也是女星最佳体态与肢体的一种缓解,因为需要,所以为之。

莫尼卡-贝鲁奇 莫尼卡-贝鲁奇

  但是,除不知,女性一旦抽烟成为习惯,随之而来的各种隐患也足以让女性慢慢开始进入了“自杀”状态。最明显的征兆是尼古丁会抑制女性荷尔蒙的分泌,破坏体内某些酶,推迟少女月经来潮,引起月经紊乱及痛经等,更为不幸的是女性吸烟者患癌和心肌梗死的危险系数远远高于男性。至于吸烟提神、缓解工作压力,这只是一个漂亮的籍口、扯淡的鬼话,丝毫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女性本身面临的各种疾病。大剂量吸烟时反而抑制中枢神经,使得女性易怒、胡乱猜想、走极端,甚至休克死亡!细数这18位女星,不管巩俐、王菲、舒淇,还是年纪轻轻的刘亦菲、苗圃,都是时下国内最吃香的女星,她们抽烟或许有戏里的成分剧情的需要,也有戏外的“恶补抽烟技能”,但不管怎样,看似装酷了一把,实则损害了自己的身体!

凯瑟琳-赫本 凯瑟琳-赫本

  如果为了某种籍口,潇彧也会大张旗鼓的说:女人抽烟是一种美丽,是一种分享男人自由自在的呼吸!那让抽烟的女人来的更猛烈些吧,告别那些不愉快,不要再忧伤,不要再孤独,淡淡的烟圈在头顶上飞舞,那是怎样的一种美丽,结合着自然中的空气,给人一种醉眼朦胧的感受。 

  如果真的这样,潇彧也完全可以把语言描绘的再精美些,只要给女人找个抽烟的理由,一个漂亮的籍口,那是何尝的容易!抽烟的女人可以不再顾及男人怎么说,她可以在夜里,可以在家里,可以在一个人的时候,喝喝咖啡,燃一支烟,甚至一支接着一支,生命永无休止,那点点萤火般的光芒,驱散黑夜的孤寂,照亮女人的芳心。于是不管怎样,抽烟的女人都是一种美丽,一种寂寞的享受,一种无奈的安逸。

王菲 王菲

  突然,此时此刻潇彧仿佛听到有人在骂!是谁在赞美抽烟的女人,神经病!倘若如此,这又是另一种层次上的升华,那么抽烟与女人无关!与身体无关!与寂寞无关!但是抽烟与美丽有关,只有抽烟的女人,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嗡,世界又是一片哗然!

  但是不管怎么样,女人抽烟总是被男人吸引着,那些被吸引的男人,也会时不时抛出一支烟来与女人共饮。于是我们又有了新的结论:女人抽烟是被男人带坏的,只是男人抽烟的姿态实在不漂亮。只有女人抽烟的时候,更像是一幅画,一幅美丽的风景,吸引着男人!于是又有了“男人为了吸烟而吸烟,女人则是为了吸引男人注意而吸烟!”原来,女人吸烟是为了获得男人的欣赏!这也是一种境界,只是这种境界似乎有点可悲!

张柏芝 张柏芝

  如果潇彧用上述两种思想引导,说女人抽烟如何如何好,那听者一定会破口大骂。没错,潇彧丝毫不去提倡女性抽烟。“吸烟有害健康!”明明知道,您为何还好这个口呢?不算上述国外的这些明星,在潇彧盘点的以下20位国内女星中,看看她们抽烟的姿态,各有千秋,与男人抽烟截然不同啦!

赵薇 赵薇

  不管女人抽烟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动机,但是当烟蒂燃烧在女人手中的时候,那是怎么的一种真实,而虚无飘渺的恰恰是烟消云散的那种虚无与幻觉。女人请不要吸烟!即便你真的想抽还是不想抽烟,一旦是体验了,往往却又难以释怀。体验的是那份抓不到的孤独与寂寞,是虚无缥缈的幻觉和对自我解压的一种释放,只是这种释怀,用自己的身体做了一次又一次的中毒试验,这样的慢性自杀并非是什么好的方法。面对烟草还是男人(诱惑),女人还是理智一点比较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