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徐荣祥钓鱼台精彩演讲原位再生成果应用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0:33  新浪女性 微博

  16日,我国著名生命科学家徐荣祥在钓鱼台举办人体再生复原科学成果展示会,展示了包括胃肠在内的各类组织器的原位再生复原成果。徐荣祥表示,这是再生复原科学在实际应用方面取得的又一巨大进展,今后将为该成果早日实现产业化而努力,为延续人类生命,造福人类健康服务。

  美国著名抗衰老专家,南加州大学著名教授Dr.Shannon、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先生、国务院监事会主席寻寰中先生、著名心血管科学家,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学院长刘晓程先生、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穆大伟先生等政商学界知名人士、外国驻华使节、各大跨国企业驻华代表、世界各大通讯社及各大媒体200余人应邀出席了发布会。

  早在07年,徐荣祥及其团队就成功复制了人体206个组织器官,并取得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国专利,在全世界引起巨大震动。徐荣祥希望此次通过公布胃肠原位再生成果展示,早日将科研成果转变成产业化,延缓人类的衰老问题,造福全人类。

  在徐荣祥进行有图有真相的胃肠再生复原效果展示时,全场皆惊,热议纷纷。现场展示大量的胃肠再生实验效果对比图显示,经再生复原后的胃肠表面绒毛较再生复原前更显浓密、粗壮。徐荣祥说:“胃肠是人体的重要器官,只有胃肠功能正常,才能有效消化吸收各类营养物质,保障身体健康,延缓机体衰老速度,提高生命质量。”医学研究表明,30岁后胃黏膜开始出现萎缩,40岁后胃肠蠕动变慢,小肠黏膜开始老化。胃肠再生复原技术或将改变这一状况,为延缓人体机体衰老赢得时间。

  Dr.Shannon先生表示解决老年人衰老相关问题及疾病治疗的方法,不仅仅困扰着美国人,而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普遍存在。而细胞再生的重要性对于全人类来说,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刘晓程院长认为人体再生复原科学从根本上解释了生命、疾病、人的生命和疾病的治疗,是完整的系统理论。

  有关专家表示,胃肠原位再生成果在临床医学上具有重大应用价值。一是治疗胃病,它既可以保护胃壁,也可以生理性修复溃疡组织;二是对改善肠功能,既可修复损伤的肠粘膜,也可以保障肠粘膜细胞均衡吸收营养,增强肠吸收功能;三是提出了全新的衰老胃肠再生复原理论并取得了实践效果。胃肠再生复原技术开辟了一种新的临床途径。

  随着胃肠再生复原技术的完善和胃肠衰老复原实践应用广泛实施,它所带来的将是整个世界生命科学长寿观念和生命保障观念的革命。而再生医学将成为人类长寿研究、健康研究、抗衰老研究的主导方向之一,衰老胃肠再生复原技术是人体再生复原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了非手术非药物治疗的全新途径。

  徐荣祥称,目前人体再生复原科学已经破解了人体返老还童的秘密,今后将致力于将再生科学成果转化为各种营养谱系构成的再生营养物质,以适应未来大众市场的需要,及早让广大民众享受到再生复原科学带来的成果。他同时希望能够有会员或有关部门对再生复原科学的产业化应用给予扶持,以早日提高全民的健康状况。

  报告会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徐荣祥教授的精彩讲解让大家认识了再生复原科学这个神秘学科以及人体再生潜能细胞这个掌握人体生命奥秘的生命体。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再生复原科学能够早日取得更大的应用成果,从而提高全人类的身体素质。不少与会人员在报告会结束后主动与徐荣祥教授进行探讨,展示了对再生复原科学应用的浓厚兴趣。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