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便秘的“地雷”你踩了几个 超有效排毒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6: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皮肤美白的第一要素是身体的内循环正常,体内不能够有毒素。就是我们说的能吃,能拉,有的朋友吃的多,排的少,最后的结果是脸上发黄,发黑,肚子茁壮成长。

  “三毒”是怎样形成的:

  一、宿便的形成:没有良好的习惯

宿便的形成 宿便的形成

  1、没有食用粗粮的习惯。粗粮含有丰富的不可溶性纤维素,有利于肠道等消化系统正常运转。

  2、有便意不上厕所排便,身体产生了一个错误信息,长此以往,身体就会听你的话,尽量控制排便。久而久之就形成习惯性便秘。

  3、长时间坐着,造成胃肠蠕动缓慢。

  4、下腹脂肪肿胀,造成肠胃蠕动缓慢。

  5、经常吃煎炸食品,容易上火,造成肠道干燥,食物难以分解,久而久之形成肠油和脂肪,加重便秘,形成宿便。

  二、废水的形成:有汗舍不得流。

废水的形成 废水的形成

  夏天是人身体排汗排毒的关键时期,很多朋友怕热,怕流汗的黏贴感,怕汗酸味是不喜欢流汗女性的心声。于是,很多女性离不开空调,从一个空调房间到另外一个空调房间,非空调的公交不坐,回到家也打开空调,整天都是清清爽爽,而这样的结果导致了毒素无法随着汗水排出来,在身体内形成了毒素。

  三、废气的形成:有屁忍住不放。

废气的形成 废气的形成

  在公共场合,放屁恐怕是美女最大的忌讳。因为放屁在公共场合被视为一种不雅的行为,于是很多女性即使有放屁的欲望都强忍着。其实放屁是身体需正常排毒的欲望的实现。久而久之,身体收到这样这个信号,渐渐接受你不愿意放屁,因此再想放屁都难了,这样身体的内就产生了毒气。

  很多年轻的朋友特别是女性朋友20-30岁,本应该年轻漂亮,皮肤应该像出水芙蓉,干净水嫩,眼睛水灵,身体充满朝气蓬勃的,但现在大家看看身边的朋友,多少人的皮肤是这样的?脸色晦暗,青春痘,细纹,毛孔粗大的朋友如云。

  便秘的危害:

便秘的危害 便秘的危害

  长期习惯性便秘的女性会老的特别快!人体内的毒,主要是通过粪便排出体外。长期便秘,体内毒素不能够及时排出,轻者容颜衰老,脸色无光,雀斑从生,下腹肥胖,重者诱发炎症、肠胃疾病、肿瘤等,严重影响人们得生活质量。

  也许女性朋友不知道,最好的排便排毒是每天三次,分别是餐后的两小时。当然,一般人达不到这样的效果,大多数人的正常排便次数为1-2天。如果你是一星期有1-2次甚至更多的次数的便秘,那么你就要拉响你的健康和美容的警钟了,长期靠吃润肠茶和泻药排便的人,即使你每天排便了,也是属于便秘类型。

  宿便积压在身体内会拖垮你的身体,造成容颜憔悴,精力不振。要解决便秘问题,最好还是通过内部调理和食用一些天然的治疗便秘的食物来达到润肠的目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