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示身体亚健康 远离甲减从虹膜检测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4:38  新浪女性 微博
健康教育专家、自然美中国区教育副总经理 丁佩青健康教育专家、自然美中国区教育副总经理 丁佩青

  健康教育专家、自然美中国区教育副总经理 丁佩青专业建议

  现代生活中,人们体内毒素的沉积不但包括环境及食物污染导致的外源性因素,也包括压力、紧张造成的身体“内污染”。不断沉积的毒素,将最终导致人体功能及运转的失调,甚至疾病。通过风靡欧美150年的虹膜学理论与专业的虹膜检测,我们能够观察人体器官遭受“毒素”损害的程度,从而防患于未然。

  自2010年始,自然美在全国近300家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连锁网络全面引入“虹膜检测”服务,为消费者科学检测人体实际健康状况,了解身体内循环,追溯自身健康本源,从而量身定制个人专属健康美丽方案,深度细养,帮助人们远离亚健康与甲减。

  什么是虹膜检测:

  所谓“虹膜”就是我们人眼中黑眼珠的部分。由于虹膜上有人体脏器的各种反射区,因此可以通过虹膜检测,观察虹膜各反射区的性状变化,了解身体的健康及状态改变。

  2012年6月1日至7月31日,到自然美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尊享“甲状腺自检问卷”与专业“虹膜检测”,还将获得自然美产品及课程优惠。

  同时,登陆自然美紫蝴蝶关爱运动官方网站www.zihudie.cn,成为紫蝴蝶项目“传播大使”,更可赢取丰盛礼品,与自然美一起放飞健康美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