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皮肤过敏的症状及护理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6: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你有过这样狼狈的经历吗:好好在吃饭,身上痒不可当,呼的就起一大片红疹;冷热空气一交替,鼻子就开始发痒,连打十个喷嚏还流鼻涕;彻夜狂欢喝酒泡吧,早上起来身上又红又肿又痒。女生快到生理期的时候,身体水肿,脸上起包……过敏到底是怎么回事?有哪些症状?

  ·皮肤瘙痒,总想挠几下

  ·某些部位出现红斑或者大片潮红

  ·皮肤出现灼热甚至疼痛

  ·局部明显肿胀

  ·皮肤上长出小疙瘩,但又不像粉刺

  ·出现一串串的小水泡

  ·局部皮肤溃烂

  ·对抗环境污染

  过敏的皮肤护理:

  1、清洁,早晚用冷水洗脸。

  2、水分,避免皮肤干燥引起的过敏。

  3、选用敏感系列护肤品,特效的敏感精华素,使皮肤增加纤维组织,使薄弱的皮肤得以改善。

  4、选择不含浓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妆品。

  5、尽量不化浓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