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高原之宝西藏牦牛奶牵手国家举重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4:49  新浪女性 微博
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中国国家举重队专用乳品签约仪式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中国国家举重队专用乳品签约仪式

  2012年6月6日下午“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中国国家举重队专用乳品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重馆隆重举行。高原之宝西藏牦牛奶被中国举重协会选定为“中国国家举重队专用乳品”,给中国举重健儿最强有力的营养支持。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宝良,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吴英杰,国际举重联合会秘书长、中国举重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梁建平,西藏自治区驻京办事处党委书记马升昌,西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达顿,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刘美菊,中国力量基金秘书长任鹏,西藏高原之宝董事长王世全,以及世界女子登高第一人、上世纪60年代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女性潘多,国家举重队教练员及运动员代表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悠扬的雪域民歌声中拉开帷幕,国际举重联合会秘书长、中国举重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在致辞中向高原之宝乳业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此次高原之宝乳业对中国国家举重队的支持,是社会力量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生动体现,高原之宝乳业是一家有责任感和造福藏区的企业。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梁建平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中国举重队与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对西藏企业的信任,是对西藏产品的认可,是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鼓励和支持,必将极大地推动西藏自治区企业拼搏创新,推动西藏特色优势产品走出西藏,走向世界。

  发布会上,西藏高原之宝乳业董事长王世全表示:中国举重队与该企业及其产品的特色十分契合,无论是强健、阳光的形象面貌,还是脚踏实地、奋发向上、精益求精的精神面貌,二者相印相通,在不同领域稳打稳扎,不断冲击新的高峰。同时,企业对此次合作给予了极大的重视,将为中国举重队运动员以及广大百姓奉献源自西藏最纯质的天然好奶。 并为中国国家举重队赴伦敦奥运再创佳绩表达祝愿。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指出,乳制品行业一直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一个行业。3年来,我国乳业经过清理整顿,完善法规标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快奶源基地建设,加大产品监督抽查力度,中国乳业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目前国产乳制品的质量安全状况处于历史最好时期。而牦牛乳是我国特有的特种乳资源。牦牛生长在海拔28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及周边的高寒草场,自然放牧,采食天然牧草。由于牦牛生长的自然环境独特,所以其乳汁具有原生态特点。牦牛乳干物质含量高,奶香味浓郁。

  在众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马文广主任与王世全董事长顺利完成签约。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宝良向西藏高原之宝乳业颁发了“中国国家举重队专用乳品”铜牌。至此,西藏高原之宝乳业正式成为中国国家举重队的合作伙伴,其产品成为中国国家举重队专用乳品。与会领导与嘉宾高举金杯,畅饮西藏高原之宝牦牛奶,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了解,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西藏自治区批准成立的第十家规范股份制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西藏目前规模最大、最具现代化水平的牦牛乳品加工企业。2002年底,公司被国家农业部等九部委认定为第二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时被自治区人民政府认定为西藏自治区级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自治区政府重点扶持的三农企业。

  十余年来,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运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开发、生产、加工、销售具有资源特色、有机生态的健康乳制品,使高原之宝成为西藏牦牛奶高端品牌。公司目前主导产品为牦牛纯奶、牦牛奶粉、酸奶、乳酸饮料四大系列10余个品种,在西藏地区设立1200个左右销售部和销售点,市场的占有率达到70%,国内市场在北京、香港、上海、深圳、广州、厦门、成都等多地设有品牌形象店及在高端商场形象专柜销售产品。

  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热心公益体育事业的发展,早在2010年1月,西藏高原之宝牦牛奶就已经成为北大山鹰社登山活动唯一指定乳制品。此次成为中国举重队专用乳品。高原之宝表示,希望将国家举重队身上用实力说话的冠军品质注入到高原之宝西藏牦牛奶的品牌运营中,让每一位饮用高原之宝西藏牦牛奶的全球限量贵宾,切实地感受到天然乳品中的“金牌品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牦牛奶 中国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