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体验吸毒:咬着牙记者吃下摇头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7:00  新浪女性 微博

  我咬了咬牙,拼了!把心一横,就着“百事可乐”把“黄猫”吃了。按小K叮嘱的,我特意多喝了两口饮料。然后,开始忐忑不安地等待着“反应”。可20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觉出异样。小K摆摆手问我:“有感觉没?”我摇了摇头。这时,我发现周围这些人的神情都松弛下来。显然,他们已经对我没有戒心了。过了一会,我还是没有兴奋的感觉。小K一看也急了。他说:“你

  等着,我帮你弄点东西。”他对旁边的一个瘦高男子说:“她来得太晚了,‘k’(指K粉)都打完了,你弄点‘水儿’给她吧。要是真‘嗨’不出来,来个后反劲儿,她就完了。”说完,他低头开始在茶几上翻,翻出来一个小碟子,上面还有一小片晶体状的颗粒。我立即意识到,这就是“K粉”。他拿了一根吸管,试了一下,说:“不行了,实在太少。”他出去了。

  两分钟后,小K回来了,递给我一瓶“新泰洛其”,说:“赶紧一口喝了,上上劲儿。”我喝了一口,立刻吐了出来:“这怎么比药还苦?”他催我:“赶紧都喝了,要是这会儿摇头丸在你身上发不出劲儿,明天你得难受死!”“怎么个难受法儿?”“‘嗨’不出来,你就会一会儿浑身发烫,一会儿又浑身发冷。第二天全身无力,脸上起包。

  吃了‘药’就必须得‘嗨’出来。”吃“药”之后恶心不止。周围的人都对我说:你赶紧摇,摇一摇就出来了。于是,我开始低着头晃。摇着摇着,我的头开始疼了,然后胃里恶心,有一种止不住的呕吐感。我问:“这怎么回事?”小K说:“有反应就行,第一次吃‘药’全这样。你就摇吧,想美事儿,怎么高兴怎么想,一会把‘药’都‘嗨’净就好了。”过了会儿,我到卫生间里去吐,可却怎么都吐不出来。听说我什么都没吐,小K笑了笑,好像在他意料之中。

  这时,刚才那个瘦高男子开始手舞足蹈了。小K说:“他刚才吃了两片‘飘药’,还打了‘k’,劲儿老大了,你看动作多快!”我问:“你一眼能看得出来里面的人谁吃过药吗?”他说:“能,太明显了。坐在凳子上只摇头的,全都是;跳舞跳得特快,两三个小时不停的,不用看就知道是。”渐渐的,我觉得摇头开始停不下来了,停下来就难受。2点钟一过,大厅里的气氛变得高涨起来。跳舞的人姿态各异,有人左右摇摆,有人伸手大叫……这就是他们所说的“药效”。小K说,来玩儿的人90%都吃“药”,有点门路又有钱的人就托人买摇头丸,脸生的再穷点儿的人就下楼去小药房买“新泰洛其”一类的“药水”,一瓶不行就喝两瓶。所以,迪吧洗手间的纸篓里全是“新泰洛其”的空瓶。我还是觉得恶心,站起身去洗手间。在我后边进来一名妖艳的年轻女子,她在随身的红色小皮包里翻来覆去地寻找着什么,手握得紧紧的,朝我这间厕所走来。我在她刚要开门的时候,赶紧踩了一下水门,顺便推开了门。我的这一举动显然吓着了她,一个小瓶子突然从她的手里滑落到地上,滚到了墙角。我刚想帮她去捡起那瓶子,她却抢先一步拿了起来,抬起头给了我一句:“你他妈的有病啊!”我知道她拿的就是“新泰洛其”,她的样子看起来很紧张,应该是“新人”。回头看她时,她已进了厕所,门关得死死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