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妇口述:5年“补胸路”让我痛苦不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12 汉网-武汉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隆胸手术要慎重(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东北新闻网)

  (记者蒋海鸽 通讯员涂晓晨)28岁的张丽(化名)近日在协和医院做了假体植入的隆胸手术。这已是她5年内的第5次手术了。

  5年前,张丽冲动地做了注射式隆胸,此后不停“补”胸。日前,她向记者倾诉其5年“补”胸的辛酸,并提醒爱美女性自然就是最美的,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慎之又慎。

  冲动隆胸

  2000年初,21岁的张丽从恩施到深圳打工。张丽身材高挑,就是胸太小,被姐妹戏称“太平公主”。2002年的一天,一位姐妹告诉她,自己做注射隆胸,效果很不错。6月8日,张丽拿全部积蓄8000元来到那家私人医院。

  术后,张丽拥有了傲人的双峰,她感觉自信了许多。很快,她拥有了爱情婚姻,她认为这都是隆胸的功劳。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