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吃什么让男人春情荡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41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什么让男人春情荡漾

  在女人们身体都还不错的时候,爱每一道食物,就是爱某一类食物,就是在传递身体里的欲望信号:从烤肉的嚼动中感受到细致贴肉的爱抚,从巧克力的诱人香甜中嗅到曾经打湿你胸前的汗水;从水果的清新里忆起那场初恋,懵懂得连一个吻都艰涩……

  如果一个女人真到了混吃等死的年岁,那么生活最好就是两件事:拼命吃,拼命睡。让曾经的岁月,都汇聚成口中的复杂滋味,记忆也随食物细屑扑进久未打扫的厨房尘土里。

  当然,以上只是文艺女青年式的遐想。在女人们身体都还不错的时候,爱每一道食物,就是爱某一类食物,就是在传递身体里的欲望信号:从烤肉的嚼动中感受到细致贴肉的爱抚,从巧克力的诱人香甜中嗅到曾经打湿你胸前的汗水;从水果的清新里忆起那场初恋,懵懂得连一个吻都艰涩……

  食物由此和情欲难分难舍,“春膳”诞生了。

  每一种

美食珍馔,都会让某个特别的男人重现我眼前,多年前的旧情像恋恋难舍的鬼魂那般坚持,回头来再我的暮年点起一把淘气的野火。那种火腿乳酪夹心面包,唤回我们最美好的拥抱,而那种德国葡萄酒,正是他嘴唇的味道……

  ——(智利)伊莎贝尔·阿连德 《阿佛洛狄特感观回忆录》(原名《Afrodita(春膳)》)

  找准男人的食物“G点”

  牛排男

  表面特征:超级嗜肉者,不可一餐无肉。

  情欲密码:性能力未必最强,但性欲一定最强。

  喜欢的女人类型:性感,风情,长腿大胸。如舒琪、林熙蕾。

  应对方针:要想让他上钩实在太容易,穿少点,适当展露自己的身体曲线,传达信息:没关系,我玩得起,放心吧。

  牛排男自述:

  我最爱吃牛排,尤其五成熟。我把肉放进口中,牙齿开始有速度、有规律的咀嚼,每一颗牙齿都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纹理,然后插进去,慢慢地撕开每一块肉,残留的血的味道弥散开来……我想到了斗牛充血的眼睛,崩紧的肌肉,所有的肾上腺素都被激发开来。纹理紧密的牛排,在兴奋力量的攻击下,全面崩盘,松动了,温柔了。吃完牛排,我觉得口齿麻痹,看着空的盘子,我疲惫极了。

  芹菜男

  表面特征:喜爱素食,口味清淡,口气清新。

  情欲密码:蔬菜富含维生素E,那是男人性激素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要想提高你男人的性能力,千万不要以为就是让他多吃动物器官就行。

  喜欢的女人类型:成熟、知性。如刘若英、张曼玉。

  应对方针:一定要靠大脑而不是大胸,要让他了解你、相信你。

  芹菜男自述:

  我早睡早起,坚持锻炼,多吃素食,尤其爱吃芹菜。一切都按照时刻表进行,不逛夜店,抽烟,不喝酒。但是有时候也觉得很累,内心深处总有一些莫名的烦躁。我将过剩的精力花在跑步机上,游泳池里,我疯狂地运动,就是希望自己能够彻底地疲惫下来,然后沉沉睡去。但有时怎么也睡不着,拉开窗帘,我看着这不眠的城市,感受到欲望在慢慢地侵袭的意志……目前我和一个女人维持着礼貌和暧昧,但是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将突破这道防线。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