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小手术让眼睛如此勾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2:4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手术让眼睛如此勾魂(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爱女生》)

  拥有一张秀气、上镜的脸庞,是许多女孩子的梦想,而其中眉眼在面容中的重要位置不言而喻,为此,我们专门请教了河南省整形美容中心的专家孟宪星,就眉眼整形方面的问题为您做出回答。

  做一双漂亮的双眼皮是许多女孩子的梦想,但双眼皮手术并不是只把单眼皮切成双眼皮了事,采用方法及术式一定要适合自己。

  小眼睛

  一般来说,眼睛较长,眼皮薄,眼皮弹性好的人适合做宽一点大一点的的双眼皮,但眼睛短、小眼睛的人就不适合做宽大的双眼皮。设计时必须考虑眼睛长宽比例的协调性,运用黄金分割比例保证做出双眼皮的效果自然逼真、漂亮,看不出人工的痕迹。这种眼形如果没有皮肤松弛可以采用最新的SG定位双眼皮方法,不用开刀,不用拆线,几乎没有创伤,术后不红不肿当天即可上班。

  肿泡眼

  作为最多人所持有的眼睛,看似浮肿的情况是眼皮厚。比起只做双眼皮手术,把厚眼皮做薄更为重要。这时用切开法把厚的

脂肪层和肌肉切除,把眼皮做薄以后再把切开的部分缝合。

  对于这种情况,也可以选择吸脂而不必开刀。因肿眼泡上眼皮脂肪较多,可将上眼皮的脂肪吸出,即可收到很完美的效果。而且这种手术方法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可复原,也就是说做完双眼皮如果不喜欢可恢复原来的状态;如果上眼睑皮肤松弛,要看具体情况,可以采用切开去脂去皮的做双眼皮方法,也可以考虑眉下缘切口的方法来纠正上眼睑松弛的问题。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