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欧洲后天美女产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2:37 信息时报

西班牙美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旅游西班牙,除了享受阳光与海滩、欣赏古老建筑物,你一定感受到西班牙人开放、崇尚自由的作风——以夏天到巴塞隆拿为例,满街满巷都是美女,身材玲珑浮凸,且绝对不会遮遮掩掩,总是大方让你欣赏。你不禁要问:“她们真的天生丽质?”

  非也,她们中间,有不少人曾经整容——包括隆胸、隆臀、垫高鼻梁、去眼袋、丰唇和抽脂等,本地人做此等手术,收费便宜而且可分期付款。

  不少

意大利、英国和德国女子专程到西班牙,非为
美食
古物,而是为整容!她们光顾“整容套餐”,一次性隆胸兼去眼袋,或丰唇兼抽脂,入住豪华旅馆,停留十天八天(接受手术后服务),不但整个人容光焕发,且人见人爱。

  在安全情况下,爱美无罪。曾经有一名来自意大利帕尔马的失婚女士,决心凭整容重拾个人自信,不想再如垃圾般被男人抛弃,她在面部、胸部及腰部做手术,两星期后返回原居地,不但引来大量的艳羡目光,且于一周内引来三名追求者,靓女确实迷人!

  由于整容有水准,西班牙的整容套餐吸引了不少北非贵妇去帮衬,至今生意兴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