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写真:40岁妮可性感突破 撩衣秀美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1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妮可-基德曼上《名利场》封面(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妮可-基曼年过40依然美丽动人,近日再度登上9月号的《名利场》杂志封面。这次妮可性感突破,穿上海军服撩衣秀美胸。她在宣传新片的时候,少有地谈到了家庭生活。妮可表示,对于嫁给克鲁斯,她从未后悔过,而与现任丈夫——歌手基思-厄本的婚姻,也让自己很幸福。妮可表示:“现在我们觉得分开一个礼拜还能承受,但是7天以后我们就会开始难受。”而且妮可还透露,自己在和克鲁斯离婚后、和厄本成婚前,其实和一个男子订了婚,但是后来还是取消了婚约,她到最后也不肯透露这个男子到底是何方神圣。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